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2在22号的时候播出了,这个节目本来就是一个未播先火的节目,现在自然而然有很多的粉丝在看这个节目。可以说这一季的阵容非常的豪华啊,播出的第一期就有了话题,那就是董璇怕跳舞像杜淳一样,居然还获本尊杜淳的回复说像我不香吗?

董璇怕跳舞像杜淳一样

其实董璇是一个会跳舞的人,她在准备室也说了她跳的是民族舞,当别人在紧密的练舞时,有人问她你不练吗?她回答不练也行,我跳的是民族舞,怕到时候像杜淳一下。不得不得说董璇姐姐也是会一个爆梗的人。这话一出,小编想董璇姐姐不会想到自己居然会被本尊回复哈哈哈。杜淳在微博上回复董璇到:像我不香吗?董璇姐姐还给回复了说自己在吃午饭,蛋饺肉丝。董璇姐姐连蛋饺肉丝都知道,不得不说个个都是走在冲浪的前头啊。

但是实际上,她第一次演出非常的厉害,唱了一首《梦一场》十分的动听。说实话,这首歌非常的适合她,因为她原本就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家庭美满,可是却因为一个人,导致她走向了离婚,成为了一个坚强而又努力的单亲妈妈。她所有的经历都如同是一场梦,恍如昨天。

杜淳回复董璇像我不香吗

她跳的舞也是非常的好看,很有自信,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她,让人看到了她付出了努力,让别人知道她是一个可以的人。说实话,小编觉得董璇姐姐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做人不矫情,很努力,在舞台上又有专属她的舞台魅力,吸引着很多人的目光。希望她能够看到她接下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