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和以往两季比起来,似乎更加的曲折,也有很多狗血的地方。关于三位女明星,能不能和节目组安排的约会对象牵手成功,大家也是非常好奇的。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收官,金莎金晨张豆豆三对中哪一对成了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收官

首先节目最后一期,是三对6个人做选择,要不要去见面的地点。首先金莎和盛况都没有选择去,金莎表示自己如果去了,盛况出于礼貌也会去。但是她心里明白盛况对自己的感觉,所以和盛况都做出了不去的选择。而金晨和卡斯柏虽然按约定时间到了约会地点,但是金晨明确表示两个人是继续做朋友,没有要交往的意思。

而张豆豆和于家翊两个人就比较虐了,于家翊早早的就到了约定的场合等张豆豆。张豆豆虽然承认自己和于家翊是互相喜爱,但是考虑现实,还是迟迟没有出发去赴约,甚至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难受的哭起来了。但是最后还是去了,虽然迟到了2小时,但是于家翊并没有走,而且在原地等她。

金莎金晨张豆豆哪一对成了

于家翊虽然等到了张豆豆,但是两个人也并没有说要做男女朋友,而是愿意继续了解。后来6个人还一起去了女儿们的恋爱摄影棚,和三位爸爸已经主持人见面。从见面情况看,金莎盛况没有成,金晨和卡斯柏更不可能了。只有张豆豆和于家翊看起来有点小腻歪,而且根据节目组最后放出的嘉宾自拍视频,可以断定张豆豆于家翊节目下已经成了,不然于家翊不可能抱张豆豆抱的那么亲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