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谨言与洪尧恋情再添实锤,二人进出同一单元楼疑同居已久,你怎么看。2020年12月2日,有媒体晒出了近日拍到吴谨言拍完戏回家的画面,吴谨言回家不久后洪尧也开车来到吴谨言单元楼下的地下车库,将车子停好后进入了吴谨言所在的单元楼。两个人传闻很长时间的恋情绯闻,借此又被添了实锤。

吴谨言和洪尧疑似同居已久是怎么回事 吴谨言和洪尧恋情再添实锤

当晚,吴谨言拍完戏回到小区,身穿白色外套头戴粉色鸭舌帽,从车上下来后快速小跑进了楼道里。不久后,洪尧来到同一地下车库,下车后还时不时地左右张望,像是在观察有没有记者蹲点。接着也进入了单元楼。以一旁的紫色电动车、垃圾桶作为参照物可以得知二人进入了同一栋单元。

次日早上,吴谨言一大早就和助理出门开工,换了一身轻便的黑色装扮。

没过多久,洪尧也从该单元楼走出来,可能是有东西忘了拿,他又转身上楼,下楼后在地下车库倚着车点了一支烟抽,两人疑似已经同居。

早在2018年就有人曝出二人的恋情,当事人吴谨言迅速否认。2019年2月,两人共同前往巴厘岛旅游,合照互相对视相互依偎,看起来十分甜蜜。可是不久吴谨言又再次“否认三连”。洪尧方虽然没有做出回应,但是也默默删掉了二人的亲密合照。

之后吴谨言与洪尧被扒出恋爱细节,今年年初的时候就被爆料不顾疫情跟洪尧一起同游三亚,被网友偶遇在后海一带活动,吴谨言晒出的动态跟洪尧晒出的动态里民宿内部装修风格有很多重合的地方,加上洪尧曾晒出过二人的合影,一度被网友质疑蹭热度。

吴谨言和洪尧疑似同居已久是怎么回事 吴谨言和洪尧恋情再添实锤

吴谨言只能否认称双方只是朋友,不过还是未能止住谣言。

有网友说,从《延禧攻略》花絮中能看出两人关系很好呀,弘昼被责罚,魏璎珞和秦岚演的富察皇后在一旁吃瓜看戏。

不过,也有网友说欢娱艺人统一都住在南江壹号,谨慎吃瓜。

吴谨言和洪尧疑似同居已久是怎么回事 吴谨言和洪尧恋情再添实锤

不知道,这次吴谨言和洪尧深夜被拍进出同一单元楼,当事人双方会不会作出回应。希望他们有好消息的时候可以亲自出来告诉大家,毕竟年轻人谈恋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遮遮掩掩。

对于这段恋情,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