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昶希发文斥私生 称曾有粉丝提行李到家中

网易娱乐12月1日报道 12月1日,何昶希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自己近日遭到了私生的骚扰,私人手机上经常收到粉丝的打扰电话,还称曾有过一些粉丝提着行李到家里的情况。他表示这样的行为严重影响了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希望大家能多给一点私人空间。

以下为何昶希全文:

社交平台本是要跟大家分享生活的,无意就此事打扰大家,但近期我的私人手机上经常接到个别粉丝的打扰电话,曾经也有过一些粉丝提着行李飞到我家,多次的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家人的生活。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和支持,但也希望能多给我一点私人空间,谢谢理解。天气转凉,大家注意身体。

据悉,何昶希2019年1月参与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并以第九名的成绩成为UNINE成员之一,正式出道。9月,加盟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演绎了《陈情令》《画皮》等片段,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何台湾花莲地震余震密集?专家解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