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炅在主持金鹰节颁奖时发表了一番感言,他将一段话送给46岁的自己,他称:“两年一次的金鹰节,两年一次的颁奖晚会,我都在这里,好像在这里看到了时间的流逝。”并表示希望“老朋友一直在,新朋友越来越多。”搭档刘涛则在一旁含笑看着他,画面十分感人,46岁的何炅一直都充满正能量和活力,带给人温暖和力量。

据悉,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的两位主持人由何炅、刘涛携手亮相。

何炅在金鹰奖主持时致46岁的自己:老朋友一直在

主持完金鹰奖颁奖典礼后,何炅还晒出和刘涛的合影,写道:“感谢我的好搭档刘涛,那大气明亮稳稳的光沐浴着我,让我也踏踏实实不紧张。这个搭档好,要不要定下来呀?”由此可见何老师的确是真诚待人,也难怪娱乐圈的人都喜欢和他交朋友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