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0月19日消息,小米智能生活放出预告称,将于明天上午10点发布一款小米手表Color潮酷新品。

文案写到,“经常头晕、呼吸不畅心生困扰?户外运动、出差担心续航不足?跑步、骑行、游泳……运动模式还不够?#小米手表Color#潮酷新品,升级不止一项!”

看来小米手表新品将在健康、续航、运动等多方面迎来升级。

在预热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鲜红的配色以及氧气的化学表达式,暗指新品支持血氧监测功能。

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6在运动健康上也有所创新,最大的升级就是增加了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

对于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哮喘这些慢性疾病的人来说,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可以通过这项功能来了解自己的病情恶化程度。

此外,如果你睡觉的时候经常会打呼噜,也能用它了解到打鼾是否已经影响到了自己的健康,又或者身处高海拔地区,血氧饱和度也是用户判断自己身体是否已经超出负荷的一个重要体征。

今年1月,小米手表Color首款产品开卖,售价仅799元,官方称之为小米首款腕上潮品。

小米手表Color配备6个高精度传感器,支持十大主流运动模式。典型续航模式下可使用14天,长续航模式下可使用22天。

新品在以上基础上也将迎来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