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毛不易和周扬青并没有什么交集,不过有小伙伴的微博提到通知,说毛不易被周扬青发微博提到。难道周扬青也是毛不易的粉丝一枚,才提及毛不易的吗?知道了真相后的网友表示,断句真的很重要,毛不易和周扬青这个事情也太逗了。

毛不易被周扬青发微博提到 毛不易周扬青什么关系真相太逗了

毛不易被周扬青发微博提到

大家都知道周扬青有做自己的服装品牌,也常常在微博上介绍自己家的新款服装。周扬青的某一篇微博中确实提及了毛不易这三个字,但是并不是有意的,而且周扬青当时写出这三个字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毛不易吧。因为周扬青这篇微博,是介绍自己新款毛衣质量如何好,款型如何漂亮的。

很多人在买毛衣的时候,最关心的应该就是毛衣会不会起球吧,一旦毛衣起球,真的看起来很廉价很不好看。周扬青有一段话写的是“还不易掉毛不易起球”,意思是还不易掉毛,不易起球。但是因为没有断点,所以智能评判出这句话中带了“毛不易”的名字。只能说现在的智能设置,还是没有达到一定的高度,不能够只能断句。

毛不易被周扬青发微博提到 毛不易周扬青什么关系真相太逗了

毛不易周扬青事件太搞笑了

周扬青的服装生意做的非常好,每年的淘宝销量也都是排行靠前的,绝对的网红店了。但是周扬青的品牌衣服也和很多的网红店一样,被不少网友吐槽,因为她们的衣服,很多都是打扮抄袭一些大品牌的,不是自己原创的。这一点还是有很多人很介意的,小伙伴们会去关注周扬青的品牌服装,会去购买这种网红衣服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