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很多网友都说赵丽颖火是有原因的,2020年金鹰奖群访环节,赵丽颖主动为王一博介绍前辈,贴心大姐姐真的很照顾弟弟耶啵了。赵丽颖给王一博介绍前辈也是登上了微博热搜的榜首,引发网友大讨论。

王一博凭借《陪你到世界之巅》的角色拿到了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大奖,同时赵丽颖击败了宋茜拿到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大奖,可以说实至名归了吧。等待采访时,赵丽颖给身边的王一博介绍前辈认识,不知道说了什么,只见王一博一直谦逊弓背点头,并且耳朵慢慢红了。王一博真的是好友礼貌,看上去憨憨的。

也有不少王一博的粉丝,很感谢赵丽颖的照顾,直言颖宝人美心善,好贴心的姐姐,太暖了,期待姐弟俩的有翡电视剧早点播出

赵丽颖好暖,给王一博介绍前辈获赞,王一博获奖感言说了啥

赵丽颖好暖,给王一博介绍前辈获赞,王一博获奖感言说了啥

在宣布奖项票数时,王一博的票数为266万多遥遥领先。对此,王一博谨慎看了眼屏幕上的奖项名称说,“大家好,我是金鹰奖的新朋友王一博。非常感谢金鹰奖能够赐予我这个荣誉,我拿的是观众喜爱男演员奖。我知道目前可能更多是支持我的人作为我的观众在喜爱我,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用努力和一些运气更加配得上这个奖。

王一博的获奖感言里提及了赐予,不回避粉丝投票的因素,强调了会更努力,让自己配得上这个观众喜爱男演员奖,真的是非常谦逊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