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筝再发文说了什么 王筝曝老公出轨事件详细经过

网易娱乐10月19日报道 19日中午,王筝再发文谈婚姻失败,感叹爱总会消失:“我之前是太懒了。懒得拆穿,懒得推翻。我忙着改变自己,忙着保护家庭,忙着寻找他还爱我的证据,忙着告诉我的心理医生我真的好了。但其实都是徒劳,舍不得这十五年的婚姻,不过是数字而已。天下无难事,只要肯放弃啊妇女。爱总会消失啊妇女。”

王筝再发文说了什么 王筝曝老公出轨事件详细经过

据悉,10月19日消息,曾演唱《我们都是好孩子》等歌曲的歌手王筝曝丈夫出轨,称丈夫与一名年轻女子2016年开始婚外恋,到如今仍在继续。她近日发现丈夫订的机票刚好是去往该女子所在地,“我这个从不查岗的人,出手就有”。如今带有多张图片的这条内容已被删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信创赛道城市选拔赛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