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认为男女平等了,但事实上仍然有很多的家庭重男轻女,希望家里生的孩子是男生。比如最近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亲爱的自己,阚清子扮演的张芝芝,就是一个被婆婆逼着生男孩的角色。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获网友力挺。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 阚清子为什么发文详情经过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

剧中张芝芝已经有了女儿,可是婆婆还是逼着张芝芝生个二胎,而且二胎一定要是男孩。哪怕家里的经济不是那么富裕,张芝芝和老公有很多的生活压力,还是不能够让婆婆放弃要孙子的想法。甚至婆婆还会有意无意的做出一些轻视张芝芝女儿的行为,这让张芝芝和婆婆之间充满了矛盾。作为张芝芝扮演者的阚清子,估计也是对此事深有体会。

阚清子说,自己小时候因为性别的原因,也成为了家里面不被期待的孩子。长辈们的重男轻女女,对于小女生来说,她们的敏感是能够感受到自己是不被欢迎的,长辈的轻视和怠慢,会给她们的成长留下深深的阴影。阚清子说,自己呼吁的是男女平等,不是走极端,希望每个女孩的出生都应该被期待。

阚清子的这番言论,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正是因为很多人重男轻女的恶俗观念,才会导致中国男女比例失调这么严重,很多大龄男性找不到媳妇。女孩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过上有车有房的生活,女孩子也可以一样赡养老人,甚至比男孩更体贴更爱父母,希望人们不要再有重男轻女的想法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