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悉,《最美逆行者》中肖战在第四单元《幸福社区》中出现,也就是7-8集。《幸福社区》中出场的演员还是不少的,有阚清子、徐娇、连奕名、王澜、何明翰、梅洋、金靖、肖战等。

肖战在《幸福社区》单元中作为特别出演出现,他演的是一个十分有觉悟的青年居民,他的原型可以说是千千万万个普通居民的代表了。

早在《最美逆行者》预告出来的时候,“肖战最美逆行者造型”便火速上了热搜。肖战自AO3事件之后,有大半年的时间几乎销声匿迹了,但央视预告的出来,对于肖战的广大粉丝们来说,无疑是开心满怀,期待连连。

在预告片中,肖战一共出现了5个镜头,一个是肖战和阚清子在一起的演员介绍。第二第三个镜头是肖战和上门的社区人员对话,肖战台词:“这特殊时期有得吃就不错了。”并且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好像是哥哥的原声呢。

肖战拍摄《最美逆行者》的期间,同时也是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但早已看破闹剧本质的圈内人,又怎会错过一位优秀的演员。剧组人员给予了肖战最大的保护,直到官宣之前,没有传出任何关于肖战的消息。

《最美逆行者》根据2020年全民抗疫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改编,由《逆行》《别来,无恙》《婆媳战疫》《幸福社区》《一千公里》《了不起的兔子叔叔》《同舟》七个单元故事组成,讲述了发生在武汉一线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