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2021大屏生态超值共享会, 剧集片单抢鲜get~《少年派2》、《江山如此多娇》、《大唐明月》、《起跑线》、《爱的二八定律》、《余生,请多指教》、《冰雨火》、《流金岁月》、《女心理师》、《玉楼春》、《八零九零》、《尚食》。你最期待哪部剧的播出 ?

2021年湖南卫视大剧片单完整版 2021年湖南卫视电视剧有哪些

其中,《余生,请多指教》最受关注。《余生,请多指教》预告片在腾讯视频单平台播放量已经达到1.9亿,缘分,爱情,事业,家庭,都是人生逃不过的命题。命中注定的两个人,因缘分牵手,因同样优秀而相识、相知、相爱。爱情和生活,既有甜蜜平淡,也会蕴含困难曲折。期待青年演员肖战演绎的顾魏医生。

2021年湖南卫视大剧片单完整版 2021年湖南卫视电视剧有哪些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掌中之物》依然没有出现在其中,这部剧真的要作为普法栏目剧播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