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芝芝为了女儿能够上好的幼儿园花了很多心思,她拼命融入精英班家长的样子,和《三十而已》中的顾佳非常相似,但是她并没有顾佳的双商,所以最后的结局失败了。

对于刘洋最后的结局,预告中也有片段,那就是他手捧这一束玫瑰花,下跪向张芝芝求爱,至于是他们离婚之后再次追求,还是张芝芝原谅了刘洋,刘洋悔悟给她补上的求婚仪式就无从得知了。

刘洋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张芝芝和刘洋两个人结婚的时候就很匆忙,没有钻戒没有鲜花,张芝芝就这样把自己给嫁出去了。结婚之后,张芝芝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做着一份轻松的工作,把重心都放在了孩子和丈夫身上。

有时候还要被婆婆刁难,而当妻子和妈妈发生冲突的时候,刘洋选择视而不见,从来不给妻子解围说话,张芝芝其实一直都过的很委屈,我觉得最后张芝芝应该是选择离开刘洋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了。这次张芝芝是选择为自己而活,不用在看别人的脸色过日子。

《亲爱的自己》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就是该剧讲述的就是都市青年在经历事业、家庭、爱情等现实围城下拼搏改变和成长,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张芝芝本身就是一个很现实的女人,她与丈夫刘洋已没有多少浪漫可言,操心的都是种种现实的烦恼,可能到最后张芝芝才发现,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想过上梦寐以求的生活,必须要自己有底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