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有爆料称自己知道了iPhone12系列手机的命名。该爆料者表示,新iPhone命名并非像此前曝光的那样,其中5.4 英寸的机型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两款 6.1 英寸机型被命名为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6.7 英寸机型为 iPhone 12 Pro Max。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命名?

而此前媒体报道的iPhone12 系列手机命名为: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命名?

据此前外媒公布的消息显示,iPhone12将在10月正式发布,并且将采用分阶段发布的方式,两款6.1英寸的iPhone12机型可能会在10月首次亮相,随后苹果将推出6.7和5.4英寸的机型。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命名?

此外,iphone12 全系机型取消了64G版本,而改为128G起步,售价从从 699 美元(约 4835 元)起到最高 1399 美元(约 9678 元)。iPhone 12 取消了包装盒中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两款iPhone12 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