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陈赫相信大家对他并不陌生,关注他人就会知道他有过两段婚姻,他的前妻是许婧,近日许静在微博上也是发布了一些照片,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而且还配文说去到伦敦的第1件事就是跑健身房,我们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喜欢健身的一位女生,而且可以说是全球各地跑出去外面旅游。我们知道她在最近这些年的时候在周游世界,许多网友关于她的生活都是非常的羡慕的,那么许婧现在还在全球旅行吗?为什么她能够周游世界,她哪来这么多钱来旅游度假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我们知道陈赫与许婧有过13年的感情基础,在2013年时候他们是正式的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但是在2015年初的时候,就有媒体曝出陈赫出轨的事件,那个时候他被曝出出轨女明星张子萱一起拥吻的事情,很快陈赫也是在网上宣布了自己与妻子许婧离婚的消息,仅仅一年的婚姻就离婚了可以说是让许多人感到唏嘘。

其实在离婚之后许静也是开始了环游世界,在微博上到处都是她去世界各地旅游的照片,而且离婚多年几年取经,也几乎在旅游和健身中度过,其实许多网友都想知道为什么她不用工作赚钱却有这么多钱来旅游和健身,其实在他们离婚的时候陈赫也是给她很多离婚费,这足以让她过得非常的好。

而且许婧原本就是个模特,还有是某民宿品牌的联合创始人以及一家公司的设计总监,她的工资完全足以养活自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