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iphoneios14支持分屏功能吗?

1、苹果ios14支持分屏功能吗?从目前苹果的介绍来看,ios14并没支持此前传闻的分屏功能,但是支持画中画模式,画中画功能与和iPadOS上的画中画模式相近;

2、App Library:支持隐藏屏幕页面,收录进 App 资料库作为一个单独的页面。在这个页面中,可通过字母等排序,更方便寻找 App;

3、屏幕小组件:提供不同种类、不同尺寸的小组件,用户可通过单独设置页面调出并自定义小组件的排布方式;

4、Siri:带来全新的UI交互,不再全屏显示。支持离线运行,语音识别和发送,面对面翻译等功能;

5、Messages:支持对话列表置顶,新增新的拟我表情Memoji,群聊支持查看特定联系人消息、@ 联系人、支持群聊头像自定义;

6、地图:重构新地图、并在美国地图已试运行一段时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爱尔兰和加拿大推出。优化“发现好地方”指南,为美国部分城市和北京、上海提供“骑行”模式;可引导用户前往汽车充电桩;支持车号限行等中国本土化功能;

7、CarPlay:iPhone 内置数码钥匙,支持 iOS 13 / 14。利用 U1 芯片的超宽频功能,可随意解锁车辆;

8、App Store:带来 App Clips 功能,在用户需要的场景下,推荐一款 App 给用户。该功能将出现在 Safari、地图等众多应用。

iphoneios14新功能介绍

1、App资源库:IOS14中将使用资源库的方式进行调整,“我们将用最简单且最便于浏览的方式,将这些App重新排列组合起来。例如所有的App都会通过字幕顺序排列,从A到Z,而常用的APP将出现在最顶端”。

2、更新了小组件:组件可以调整大小,并可以通过滑动的方式看到包含哪些内容。值得一提的是“画中画”功能,其可以隐藏到边框中,并在后台继续播放。

3、重新设计了Siri:Siri将变得越来越聪明,“比如混合汽车的原理是什么?Siri都可以帮你找到答案”。

4、Carplay 功能更新:iOS 14 可让手机变身数字车钥匙,甚至可以通过 iMessage 向他人发送临时使用授权。

5、iOS14中App Store 上线“小程序”App Clips,这些功能类似小程序,无需再App Store中下载应用,通过扫码、轻触NFC磁片就可以打开应用进行支付。

6、系统自带的地图功能再次更新,支持骑行功能,首批城市包含北京在内的几大城市

7、iMessage支持对话置顶功能,推出了拥抱、碰拳、害羞三种新表现,回复短信更智能了

8、新增内置翻译功能,支持离线翻译,支持英语、中文、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和俄语。Safari也将支持网页翻译

10、iOS14系统支持哪些机型(iPhone6S之后的机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