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雪琴王建国是真的吗?

在最新一期《脱口秀大会》半决赛里,李雪琴的段子全程高能,并且还给观众和网友透漏出来一个信息,好像是李雪琴跟王建国在一起了,俩人一会比个心,一会羞羞答答的样子,像极了恋爱中的情侣。王建国说自己小时候梦想着“静香”会化作一个真实的人类在现实世界里与我相遇,然后没想到“静香”竟然化作成了“雪琴”,这感觉就是在赤裸裸的宣布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而李雪琴上开场的段子也很直白,直接说:“我和王建国的事你们也都知道了”。这2个人的脱口秀表演给大家透漏出来一个强烈的信号,就是两个人是真的在一起了。

被杨天真疯狂撮合这次来真的了?

不过,其实在节目的最后,李诞的一句评语让我们知道,这都是段子而已,两个人没有在一起,李诞说:“我真的没有想到,王建国有一天会堕落到靠炒CP来维持自己的幽默感”,这话很明显是说两个人只是在炒CP而已,是为了节目的幽默效果,而炒作出来的CP,两个人当然不是真的CP,目前网友也表示不相信两个人会在一起,支持李雪琴的人为,作为北大的高材生李雪琴看不上王建国;而支持王建国的则说,王建国喜欢漂亮的,很明显李雪琴不是他的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黎方称黎巴嫩南部电信和电视信号等遭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