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半岛记者 孟秀丽

由黄景瑜、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接档《清平乐》正式定档5月19日湖南卫视开播。《幸福触手可及》改编自艾小图都市爱情小说《爱情高级定制》。该图书由悦读纪签约,青岛出版社出版,目前正在全国各大书店及电商平台热销。

《幸福触手可及》讲述了商业精英宋凛与服装设计师周放从互相较劲到携手攻克困难共同成长,最终事业爱情双圆满的励志故事。该剧于2020年5月1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黄景瑜、迪丽热巴《幸福,触手可及》5月19日开播 原著《爱情高级定制》上市

《爱情高级定制》讲述了经历了爱情挫折,倔强、顽强的28岁服装设计师周放与遭遇了婚姻背叛,强势、理智又毒舌的电商总裁宋凛之间的爱情故事。他们是生意场上的竞争对手,一个运筹帷幄、一个顽强生长,商场即战场,他们针锋相对,剑拔弩张;他们在感情场里角逐与较量,宋凛不服输,周放亦有其骄傲,成年人的爱情是场猜心的征服游戏,他们的感情碰撞不断,灼烫又灿烈,他们彼此窥视,他们又惺惺相惜。

《爱情高级定制》是2020年以来,青岛出版社的第五本图书的影视作品,前期已分别有黄轩、佟丽娅领衔主演的职场电视剧《完美关系》,吴倩、张新成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宋伊人、张耀领衔主演的暖愈青春校园剧《全世界最好的你》(原著《奶油味暗恋》),于小彤、关智斌、毛晓慧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大剧《长相守》(原著《木槿花西月锦绣》)定档播出,期待黄景瑜、迪丽热巴这部势均力敌的都市高定款爱情图鉴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黄景瑜、迪丽热巴《幸福,触手可及》5月19日开播 原著《爱情高级定制》上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