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花木兰》制作成本2亿美元 刘亦菲首度回应争议

据THR,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花木兰制作成本将高达2亿美元!这也意味着本片全球票房至少要在6亿美元以上才会回本并开始盈利。

显然,本片非常注重中国的票房市场。去年因为对香 港问题的表态,刘亦菲和花木兰遭到了海外不少网友的抵制,对此,刘亦菲首次公开做出回应,她说:“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而且我也不是专家。我只是希望这个问题能够尽快解决。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情况。”

THR指出,内地影迷也会因为刘亦菲的表态而在票房上支持这部《花木兰》。并表示本片实际上灵感更多是来自传统的木兰故事,而并非迪士尼动画电影。而且为了本片故事,导演导演Niki Caro曾多次来访中国,甚至找来历史军事研究专家等十多位专家进行交流,并研究《木兰辞》。

本片首支预告片出现了福建土楼,史学界一般认为福建土楼始建于明朝嘉靖年间,与花木兰所处年代相距甚远。对此,知名制作人江志强表示“没必要太在意历史的准确性,花木兰虽然出名,但毕竟是虚构的,并非历史人物。”

迪士尼为本片在中国进行了内部试映,尤其包括迪士尼的中国高管参加了试映。在早期版本里,木兰和陈洪辉有一场桥上的吻别戏,导演Niki Caro表示尽管这场戏非常美,但中国这边给出的意见是“不能这么拍,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不合适。”所以就删掉了。

导演也期待着本片在中国票房大获成功,“因为这就是属于中国的故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