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对于TFBOYS这三小只想必不用我多做介绍,自从他们三人出道之后,就一直以超高人气捕获了诸多的粉丝关注,而我们也知道这三小只已经长大,成为大人了,在长大之后他们的表现依旧让很多人好奇和期待,而其中王俊凯的关注度是最高的之前王俊凯在出演天坑鹰猎这部戏的时候,就被曝出和文淇有不少的感情戏,对此很多网友都很好奇两人会不会有吻戏,一起来了解一下王俊凯真的喜欢文淇吗?

王俊凯于1999年9月21日出生在中国重庆,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在出道之后就成为了天使的队长,据了解他在2010年底的时候,被TF家族给挖掘,之后更是一路高歌,一首囚鸟的翻唱让它成为了各大网页的推荐,也因此获得了诸多的人气和关注度。而他的音乐作品有青春修炼手册,样,满城花开等等。

而我们也知道王俊凯成年之后就把目光转向了演艺方面,接连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备受关注,而这也是王俊凯在出道以来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一部戏,天坑鹰猎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期待,而这两年王俊凯参加的综艺节目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么一位艺人。

王俊凯文淇合作的电视剧

王俊凯文淇合作的电视剧

而我们也知道这部戏的女主角是文淇,她在出道之后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更是获得了第54届金马奖的最佳女配角的奖项,由此不难看出,这部戏的演员阵容还是十分强大的。不过王俊凯和文淇两人应该只是合作关系,最多也就是朋友关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