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要说到娱乐圈中的好基友,那可就非霍建华胡歌他们两个人了,他们两个人可是全网公认的。最近网友们都在讨论霍建华胡歌的五年之约,那到底霍建华胡歌五年之约什么梗呢?胡霍两个人私下关系如何,现在还有联系吗?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了解一下。

霍建华胡歌五年之约什么梗

霍建华胡歌五年之约什么梗

霍建华与胡歌相识在仙剑奇侠传三,拍摄时天气炎热,但是两个人都非常能吃苦,所以他们两个人就彼此欣赏。从而建立起来很好的友情。而他们两个人之间最为著名的就是五年之约,当时霍建华在为自己的电影宣传时谈到胡歌,说若是五年之后自己还单身,他一定与胡歌在一起。而胡歌也回应了这件事。从此五年之约也就建成了。

霍建华胡歌五年之约什么梗

霍建华胡歌“秀恩爱”

这件事被网友们知道了,网友们还说出了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的俗语。网友们也为他们两个人建立起来强大的cp粉,是娱乐圈最先开始的男男cp。胡歌也曾表示过他与霍建华的友情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平时虽然不常联系,但是只要对方一有事,就会立刻帮助。

霍建华胡歌五年之约什么梗

霍建华胡歌现在还有联系吗

不过网友们最为惦记的还是他们的五年之约,可惜,霍建华已经娶了林心如,两个人还生下了孩子,生活过得很是幸福。这个五年之约也就这样算了。很多人都去微博里心疼胡歌了,官配cp就这样不见了。不过胡歌和霍建华的友情是真的很好,是经历过时间的磨练的,是让人羡慕的友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