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9年的最后一天,你们的现男友来了哦,这深情款款的眼神谁看了不失眠,期待今晚听亲爱的李现带来什么表现,又是在哪个卫视表演的呢?大家敬请期待吧!

李现跨年首秀在哪个卫视

东方跨年彩排路透,李现跨年首秀,现男友这深情款款的眼神谁看了不失眠!李现将献唱一首歌,这也是李现跨年首秀,不知道唱的是什么歌呢?回想当初,17年跨年应该是在剧组 18年跨年在超话和粉丝互动,今年红了就能去更大的舞台和更多的粉丝一起跨年了,李现也算是拼到了自己想要的未来越来越红。

李现跨年首秀在哪个卫视 李现跨年首秀会表演什么节目

看路透照片,李现也太帅了,而且又会演戏,又会唱歌,怪不得很多人喜欢他,新的一年和李现一起加油吧!

李现跨年首秀在哪个卫视 李现跨年首秀会表演什么节目

好开心,现哥要上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啦,同在上海的我,感觉无比荣幸,虽然没有机会见到你,但是可以陪你一起跨年,就觉得好开心,不过上海今天特别冷,现哥要注意保暖哦,奥利给!

李现跨年首秀在哪个卫视 李现跨年首秀会表演什么节目

李现跨年首秀会表演什么节目

根据网友的爆料,李现表演的应该是歌唱类节目。具体曲目是《牛奶面包》《给未来》《无名之辈》。

李现跨年首秀在哪个卫视 李现跨年首秀会表演什么节目

李现,曾用名李晛,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成长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李现跨年首秀在哪个卫视 李现跨年首秀会表演什么节目

李现在拍完《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之后也没有离开大众的视野,据有关人士的最新消息,李现的新剧《人生若如初见》即将在2020年3月开机。这部剧的导演是王伟,代表作为2017年的热播网剧《白夜追凶》。编剧为江奇涛,代表作有《亮剑》、《人间正道是沧桑》、《汉武大帝》等。看来资源真的很不错。

新的一年看你演绎更多更有挑战的角色,我的少年,做你想做的演员,走你想走的路李现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