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庆余年这部剧真的是值得安利,虽然是娓娓道来可是节奏并不拖沓,无论男女老少,反正大家都喜欢看,不过庆余年范闲和林婉儿是什么关系?庆余年范闲和林婉儿是近亲么?一起来看看吧!

庆余年范闲和林婉儿是什么关系

看了这部电视剧的人都觉得张若昀这次真的未来可期,完全演出了范闲的感觉,大家知道剧中的男女主是范闲和林婉儿,很多人知道两人关系不一般。

范闲是尚书范建的养子,叶轻眉与庆帝的儿子,外形俊美,喜怒不形于色,深藏绝世神功,重情重义,在功成名就之后归隐江南。

庆余年范闲和林婉儿是什么关系 庆余年范闲和林婉儿是近亲吗

林婉儿是宰相之女,范闲的正夫人。性格活泼灵动,因与范闲结缘于一只鸡腿而有“鸡腿姑娘”的绰号。当看到范闲明知刀山火海也要挑战世事不公时,她坚定说出“我只希望,这世间有公道存在”。

《庆余年》原著中,林婉儿的确是范闲的表妹,所以他们最后相爱结婚让不少读者产生疑问,不过在古代近亲结婚也有发生过。

庆余年范闲和林婉儿是近亲么

据悉,范闲和林婉儿是近亲,他们是表兄妹关系。《庆余年》林婉儿是范闲表妹,林婉儿是宰相和长公主的女儿,范闲是庆帝和叶轻眉的孩子,也就是说林婉儿是范闲姑姑的女儿,自然是范闲的表妹了。

庆余年范闲和林婉儿是什么关系 庆余年范闲和林婉儿是近亲吗

庆帝有很多兄弟姐妹,除了当初因阻碍庆帝登基被叶轻眉杀掉的大皇兄和二皇兄外其他人都活下来了,庆帝登基后娶了叶轻眉,生下儿子范闲,但庆帝设计害死了叶轻眉和“范闲”。

后来庆帝把妹妹长公主下嫁给林丞相联姻,丞相和长公主生下女儿林婉儿,庆帝为表喜爱封林婉儿为晨郡主,由此可见林婉儿和范闲是表兄妹关系。

庆余年范闲和林婉儿是什么关系 庆余年范闲和林婉儿是近亲吗

范闲对林婉儿可是一见钟情,同时林婉儿也深深的被范闲所吸引,但两人并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到最后范闲也才知道他自己是皇上的儿子。但是他们两个人的结局是好的,大家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