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对于胡进庆大概不是很了解,戴氏绝对读他的作品很是了解。想必《葫芦兄弟》这部动画都是知晓的,胡进庆就是《葫芦兄弟》的导演。她是创建中国剪纸动画的著名艺术家。葫芦娃之父逝世,83岁胡进庆于医院去世,胡进庆作品又有哪些?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葫芦娃之父逝世

葫芦娃之父逝世

胡进庆是杰出的艺术家,同事他也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画大师,他出生于36年的江苏常州,5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此后就是参加了拍摄与制作。胡进庆一生狗投身到追求艺术,公式拍摄了许许多多的动画作品,每一个都是尽心尽力也是拍摄的很是精彩。但是他的努力都是被隐藏到巨大的集体中。

葫芦娃之父逝世

葫芦娃之父逝世详情曝光

1958年的胡进庆与中国动画创始人万古蟾一起创作了中国第一部剪纸动画片《猪八戒吃西瓜》。童年也是参加里制作《人参娃娃》、《金色的海螺》、《淘气的金丝猴》、《鹬蚌相争》等屡获国内外动画电影大奖。而给人们留下最大印象的莫过于《葫芦兄弟》啦,1988年葫芦兄弟正式与我们见面,他给80后和90后留下了深深地印象,更是留下了深深地回忆,是那段时间给我们留下了更多的温暖。大多人可能不知道《葫芦兄弟》并不是神话传说,她是胡进庆老人构思出来的卡通人物。

葫芦娃之父逝世

葫芦娃之父逝世引发追悼

葫芦娃之父于2019年5月13日13是左右与上海第六人民医院逝世,享年83岁,这一消息让我们感到难过,同时也感谢胡进庆老人给我们带来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