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志玲,中国台湾知名女艺人,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前几日林志玲也是公开宣布了自己的婚礼将会在11月17日,眼看着婚礼的日子也快要到来了,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林志玲婚后将定居日本,再一次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林志玲婚后将定居日本是真的吗

11月13日,据台媒报道,林志玲即将在本月17日与日本艺人Akira黑泽良平在台南美术馆举办婚宴,而婚后,女神也将随老公回日本定居生活,陪伴公婆,引起网友的热议。据悉林志玲的婚宴地点最后已确定在台南第一美术馆,女神一直想在古厝办婚礼,该地点有老树围绕,氛围古典风雅,十分符合她的憧憬。到时候婚礼现场一切从简不铺张,顶多设席12桌,很是低调了。

林志玲婚后将定居日本是真的吗 林志玲和日本老公是怎么认识的

和一般中外夫妻不同,林志玲和Akira并没有打算在两地都举办婚礼,所以当天的婚礼是唯一一场,先有婚礼仪式,再进行宴客。男方Akira的日本亲友届时也会前来出席婚礼,林志玲还十分贴心的为远道而来的夫家宾客们准备了伴手礼。由于场地大小有限,林志玲并没有邀请很多圈内明星好友,目前确定了蔡康永和小S这对金牌搭档将会出席,当然还少不了在演艺道路上曾扶持她成长的宽姐,以及少数亲密的好友。

林志玲婚后将定居日本是真的吗 林志玲和日本老公是怎么认识的

林志玲婚后将定居日本是怎么回事

台湾媒体报道,婚礼后的11月29日正好是林志玲45岁的生日,到时候她就会随老公Akira回到日本夫家,正式扮演好媳妇的角色,陪伴公婆。消息一出,网上是一片哗然,今年6月份林志玲和Akira公开认爱,却没有得到中国粉丝的祝福,反而很是不看好这一对,现在俩人要结婚了,甚至女神林志玲还要随老公回日本定居生活,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感觉女神的事业就到此为止了。

林志玲婚后将定居日本是真的吗 林志玲和日本老公是怎么认识的

不过目前这些消息仅仅是媒体的爆料,并不一定是真实的,而且林志玲所有的工作重心都在台湾和内地,想必也不可能长期在日本定居,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