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对于刘涛,相信很多人都是十分了解的吧,出演了诸多电视和电影,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和喜欢,而一直以来刘涛的消息都是让很多网友关注的,当初刘涛结婚的时候,放弃了自己在演艺圈发展的事业,全心全意在家中相夫教子,真的是让很多人佩服不已,当初刘涛凭借角色阿朱开始大红大紫,一起来了解下刘涛的个人之资料,而刘涛又是哪里人。

刘涛个人资料

从网络上不难了解到刘涛于1978年7月12日出生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在出道之后就广受人们的关注,出演了天龙八部、还珠格格3,让其人气不断的攀升,而一直以来,大家对于刘涛的印象都是十分的优雅、稳重,在和王珂结婚之后更是愿意放弃自己的事业,而在王珂陷入破产危机的时候,重新复出帮助丈夫度过难关,简直就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贤妻良母。

刘涛哪里人

有了解过的网友应该知道,在嫁给王珂之后,刘涛就为王珂生下了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两人都是十分可爱,和刘涛的长相十分的相似,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真的是完全继承了刘涛的基因啊,未来一定都是帅哥靓女。

刘涛有哪些作品

当初刘涛是在外来媳妇本地郎而出道的,有了解过刘涛的网友应该知道,其实刘涛并不是科班出身,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她和演技完全搭不上边,但是从其出演的作品都能够看出,她在演艺方面很有天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