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发星网 > 明星话题 >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 朱一龙满面笑容被吓成冷漠惊恐脸 来源:发星网发布时间:2019-11-11 14:30:18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什么情况 朱一龙满面笑容被吓成冷漠惊恐脸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什么情况 朱一龙满面笑容被吓成冷漠惊恐脸1310

昨天晚上,艺人朱一龙出席活动,却被现场的男粉丝大叫老公,那画面简直太美,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后,自己也是被吓到了,从原本开心和粉丝们打招呼,一脸笑容的朱一龙,立即变成惊恐的冷漠脸,表情秒变的样子,逗笑了现场的很多粉丝。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朱一龙现在已经连男人也不放过了吗?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

众所周知,朱一龙女粉丝无数,深受老中青女生的喜爱,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朱一龙居然还有这么多男粉丝,而且还爱得如此疯狂。居然在公众场合如此大声又娇羞的喊朱一龙为老公,看把朱一龙都给吓坏了。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

朱一龙听到后立马转身往回看,脸上的表情十分呆萌,最令人逗趣的便是朱一龙那白眼小眼神了。即便是大步往前走着,却依然往后看,大概是想看看哪位粉丝喊的吧,不少网友都被朱一龙的表情给逗笑了。不知道这时的朱一龙会作何感想呢?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

朱一龙被男粉叫老公

而对于男粉叫朱一龙“老公”,也令朱一龙女粉丝们感到一丝“危机感”,表示现在的男粉也太狠了,现在她们不仅要与女粉抢“老公”,就连男粉加入了抢“老公”行列,粉丝实在是太难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