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柳岩新片直播卸妆,为电影太拼命敬业精神值得点赞!柳岩是娱乐圈里很有名气的一位女星,除了她的大波之外,她的敬业精神和演技也得到了圈内人和观众的一致肯定。而在最近的电影中,她更是直播卸妆,这让很多看了人打呼,女神就是女神,就连卸了妆都这么好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柳岩在和大鹏拍的新电影《受益人》里,有一段直播卸妆的镜头。在开始,柳岩带着假发套,化着精致的妆容在桌前坐着,但是等到三十秒之后,柳岩竟然拿着化妆棉和卸妆水,摘掉了自己的假发,开始大大方方的在镜头前卸妆。没一会儿,柳岩就恢复到了素颜的状态。

一般女明星都不愿意在镜头前显示自己素颜的状态,毕竟女明星很容易被比较,而且一般女生化妆和不化妆的差别是很大的。然而柳岩卸完妆之后,虽然没有之前有气色,但是她的皮肤紧绷,肤质细嫩,完全不像一个三十多岁人,不少人感叹,柳岩是真的好看啊。

为此,也有不少人说柳岩为了新电影的宣传真的很拼命,毕竟现在没有几个女演员会随便的卸妆,甚至有的看起来是卸了妆,但是实际上是化了很淡的妆,让人看起来很有气色。最出名的卸妆节目就是那个军旅题材的,很多人不敢相信那是女明星卸妆后的状态,而柳岩的状态却很好,让很多观众都为她点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