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因为孙宇晨发文称愿意考虑为王思聪还债,引来诸多关注。很多网友就发现,原来早前孙宇晨和王思聪还有过不少的恩怨,王思聪曾在朋友圈痛骂孙宇晨是傻逼,王思聪为什么骂孙宇晨傻逼呢?随后孙宇晨又给王思聪回复了什么呢?

王思聪为什么骂孙宇晨傻逼

据了解,在得知王思聪骂自己之后,孙宇晨也是十分的生气,直播在微博怼王思聪,吐槽王思聪一个靠爹的富二代,也敢骂自己等等,还直接@了王思聪,引来关注不断。王思聪为什么骂孙宇晨傻逼,揭露王思聪孙宇晨恩怨始末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王思聪孙宇晨恩怨始末

6月8日晚,以456万美元拍下今年巴菲特午餐的90后孙宇晨连发三条微博怼王思聪“靠爹”,据称起因是王思聪在朋友圈骂孙宇晨。事情是这样的,6月8日晚,进来颇为高调的孙宇晨又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且这次他还@了王思聪,想求证对方是不是骂了自己。

这条微博迅速引来网友围观,不明白发生了什么。随后孙宇晨又连续更新两条微博,其中包括一张朋友圈的截图,从截图上看疑似王思聪转发了一篇跟孙宇晨有关的文章(《孙宇晨巴菲特的餐桌上,全是“韭菜”》),并且直接评论:“这不就是个傻X”……疑似他被王思聪在朋友圈骂了。

王思聪孙宇晨恩怨始末

王思聪孙宇晨恩怨始末

孙宇晨还在微博上表示:“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80后还敢骂90后,搞个直播就倒闭的敢骂还在创业的,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针对孙宇晨的询问和晒图,目前,王校长还没有回应,王思聪会如何接招呢?我们拭目以待。其实,这并非二人首次交锋。五年前王思聪曾微博评价比特币是“忽悠”。在王思聪发布该微博4个月后,孙宇晨评价王思聪“高帅是假的,只有富是真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