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TFBOYS三小只出道以来,就有不少的团队想要模范他们的形式出道,但是无一例外的都失败了,这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他们三个到底是哪一点吸引到粉丝们的,而我们也知道,现如今这三小只已经都长大成人了,都发展的上十分的顺利,不管是王俊凯、王源还是易烊千玺都是如此,一直以来他们三人的感情生活都是让媒体们关注的,一起来了解下易烊千玺的女朋友叫什么,长的是什么样。

据了解易烊千玺于2000年11月28日出生在湖南怀化,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在出道之后就一直广受人们的关注和喜欢,随同队伍TFBOYS发行了多张专辑,都获得了不少的反响,他们也是中国近几年来,最受欢迎的少年团体。现如今的易烊千玺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出演了长安十二时辰,让大家看到了易烊千玺的蜕变,或许一直以来,他身上都有着流量明星以及少年偶像的标签,但是在看过少年的你之后,对于易烊千玺,我只想说,你是一个演员。

很难相信,从长安十二时辰到少年的你,易烊千玺能够有这么大的变化,不少的网友在看了少年的你之后,都纷纷路转粉。

而有消息传出现在易烊千玺还是单身,不过现在的易烊千玺也不用那么急的,把重心放在演艺事业更好,也希望他能够找到一个深爱他的女孩,期待易烊千玺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