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周冬雨做客《非常道》,被问及跟易烊千玺合作最深的感受是什么,周冬雨坦言只有四个字“赏心悦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周冬雨夸易烊千玺赏心悦目

“长得赏心悦目,演戏也赏心悦目。就四个字——赏心悦目。”这是周冬雨对易烊千玺弟弟的评价,她也表示导演要求的不仅是小情小爱,要求有更多大爱的东西。所以她与易烊千玺的每一场戏都挺难的,都挺挣扎的。

周冬雨夸易烊千玺赏心悦目怎么回事 周冬雨在哪里夸易烊千玺还说了啥

电影《少年的你》上映以来,周冬雨演技引起了很多讨论和认可。片中有非常多的哭戏几乎每一场要求的情绪都不太一样,周冬雨坦言这次是她出道以来经历过挑战最大的一部戏。尤其是其中一场在隧道里哭的戏,再回忆的时候忍不住说: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当演员了,真的太辛苦了。

周冬雨夸易烊千玺赏心悦目怎么回事 周冬雨在哪里夸易烊千玺还说了啥

周冬雨用4个字精准评价易烊千玺,果然说出大实话,态度一目了然。扮丑适应角色这是演员。

之所以对易烊千玺的演技评价是影帝级的发挥是因为这是没有学习过表演理论的表演,是发自内心的演,其实更多的是自己幻化成刘北山的角色。这种表演很难的,为什么有的演员演技始终不被认可,原因就在于没有走心成为角色,典型的代表就是杨幂杨颖,演任何角色都是在演自己。

周冬雨夸易烊千玺赏心悦目怎么回事 周冬雨在哪里夸易烊千玺还说了啥

主要是这部电影两个主角演得太好了,我从来没有在电影院哭过,看了这部电影居然眼眶湿润了几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