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爽,中国知名的女演员,有着非常之高的人气,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众所周知,郑爽和张恒是恋人关系,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却多次遭到外界的质疑,近日在节目中张恒透露了自己与郑爽吵架时的口头禅,引发网友热议。

张恒吵架口头禅是什么

要说最近比较火的明星情侣,自然是少不了张恒和郑爽这一对了,在《女儿们的恋爱》到二季的节目中大家最关注的应该就是张恒和郑爽这一对了吧,毕竟郑爽作为娱乐圈中的流量女星本身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而感情上的问题更是成为吃瓜群众八卦的话题了。

张恒吵架口头禅是什么 张恒为什么和郑爽吵架

在节目中郑爽还爆出了张恒的猛料,那就是平时在两人吵架或者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时,张恒最爱说的一些口头禅,而这一爆料张翰无辜躺枪了,到底是咋回事呢?一起来看一下吧。在节目中郑爽爆料称张恒最爱讲的口头禅:你换一个吧,要不就是说你找你前任去,听完郑爽对张恒的爆料,网友:心疼郑爽!大家都知道郑爽的前任是张翰,虽然两人已经分手好久了,但在许多粉丝们的心中依然还是觉得两人是最般配的,所以说张恒也太不会聊天了。

张恒吵架口头禅是什么 张恒为什么和郑爽吵架

张恒吵架口头禅是怎么回事

相信郑爽每次听到张恒说这样的话,心里也是非常不好受到的吧,毕竟前任已经是过去式了,还一直老被现任拿出来说,的确是挺令人心烦的,连papi酱都说:这种口头禅真的挺烦人的!还是希望张恒以后多注意点,这样的话还是少说为好,就像郑爽说的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张恒吵架口头禅是什么 张恒为什么和郑爽吵架

一段感情或者婚姻都需要技巧,而吵架的也是一门技巧。如果吵架时言语间充满的嫌弃和不屑,那么这段感情裂缝会因为这伤人于无形的词语难以愈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