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宝强现身机场

10月20日,王宝强被媒体拍到现身北京机场。这是他母亲去世后,首次亮相。照片中,王宝强穿着一身深色带有花纹的上衣,内搭一个白衬衫,走绅士儒雅之风。下身穿黑色裤子配白鞋,打扮低调,朴实无华,一改荧幕上穿奇装异服之风,颇有一种云淡风轻的感觉。

王宝强戴着口罩和黑框眼镜,一路行走,身旁并未有助理或其他人员,双手也未拿行李箱,身影稍显孤单落寞。他低着头走路,气色看起来不错,并未有疲倦之态,想必也是从母亲去世后的悲痛状态中调整自己,逐渐的恢复往昔神采。

当天,有粉丝遇到王宝强,粉丝们的热情高涨,一脸喜悦的和王宝强打招呼。咱们的宝强哥很是开心的一路上和粉丝们聊天,亲切感十足,并没有因为粉丝的打扰而拒之千里,脾气在众多明星中真是很好了。现在他出演的《唐人街探案3》,预定年底上映,不少人表示期待。

王宝强和母亲关系一直很好,两人常常分享彼此生活,互相关心问候,感情深厚。这次母亲因病去世,对于王宝强的打击是很大的,有网友说王宝强在母亲去世期间胡子拉碴,不修边幅,大概是内心悲痛万分也无暇估计自身的着装了。今日王宝强精神气色很好,从悲痛中走了出来。

现在,王宝强一直专注于演艺事业,不断磨练自身演技,事业一片大好。纵然是草根出身,王宝强也凭借自身的努力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其演技得到观众们的认可,这对于王宝强来说是最好的鼓励,祝愿他在以后的岁月里能够有更优秀的作品。

说点实话,王宝强真得不好看,曾经他也是靠“丑角”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但是人到中年,尤其是会武功的男人,已经不能靠外表来赢人气了。他不帅气但别有魅力,个头不高但精神十足。尤其是这件低调华丽的花色小衫,特别有味道的一款男士外套。果然,穿在他身上,仿佛变了一个人。

好久不见,这是他母亲过世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目测他本人是又瘦又黑了,还好精神不错。王宝强天生不是时髦的人,硬是给他强加时尚元素,只能说特别别扭。但是量身定做的“打星”套装,那必须是合适。再加上这个偏分烫发有点雅痞气质,大家会对他这个造型打几分呢?

实力草根明星,一直在努力:

大家看了王宝强的近照,纷纷表示很心疼。他拿掉口罩和眼镜,穿上一套白色的西装,笑起来是熟悉的土味。也许是衣服显得他肤色更黑了,上镜老了几岁。还是阔腿裤与中式小衫适合他,完全不同的气质呢。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身上增加了不少自信,在人前讲话也不会觉得局促了。

离婚前后,王宝强都是一个朴素的人,看得出衣服并不多。现在他一下瘦了不少,感觉好多衣服都显得宽大。王宝强的私照曝光,身为明星强打精神与亲戚们合照。穿着黑色短袖T配阔腿裤,看起来像是机场的那一条。运动鞋不会也是同款吧?还没烫的头发路线油腻,胡子拉碴表明状态有点差。

如今他算是娱乐圈有名的打星,还能演绎喜剧的那种,走到这一步真的不容易。王宝强从农村出来,家境并不富裕,做公益并无二话。穿白色文化衫,搭配另外一种暖色的阔腿裤,今年对这种款式是真爱啊。好像打星的身高都挺低调,王宝强瘦了之后,穿阔腿裤还能显得腿长了那么一点点?

笑起来依旧是憨憨的表情,朴实的气质从未离去,不过他已经不再是过去的他。王宝强不是个帅小伙,年纪轻轻就有了眼角纹,看来平常对自己的皮肤保养并不到位。所以,他才是真正的35岁男人,靠演技和武打功力演戏,颜值什么的真没那么重要。

没有明星基因的王宝强,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拼到今天,万分不容易。所以每到正式场合,他都穿得不出错,就是西服套装没错了。人靠衣服马靠鞍,王宝强像个小朋友一样站在明叔旁边,气场竟然也不弱?他身穿蓝色的西服套装,皮鞋擦得锃光瓦亮,小伙整的真精神。

从小平头留到现在中长发,王宝强真的进步好大。所以他在圈里的露脸机会挺多,没有马蓉的陪伴,他也习惯了一个人的高光。绅士必备西服三件套,挑不出错儿来。白衬衣黑领结,修身的马甲,竟然穿得特别man,红毯上这一刻挺帅。

他绝非是偶像明星,实力派打星身份不是谁都能拥有的。像他这样的拥有实力标签的明星,可以说没有替代人选。跟周星驰合作也特别愉快,青色宽松卫衣配阔腿裤,笑起来可爱得像个男孩。

王宝强再出山,形象大变,该不会是换了造型师?都说他养家太辛苦,大半财产分给了前妻,不知道他内心也否也愤愤不平?不过,男子汉拿得起放得下,传闻他现在有新任模特女友相伴,应该会有不一样的幸福。

王宝强个人资料

王宝强,中国内地男演员,1984年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8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20岁时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而出道,2004年因参演《天下无贼》饰演傻根得到关注,2008年凭借《士兵突击》中许三多一角而大红大紫,接着王宝强与徐峥合作主演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和《人再囧途之泰囧》家喻户晓。其主要作品有《人在囧途》《天下无贼》《人再囧途之泰囧》《士兵突击》《Hello!树先生》《一个人的武林》等。

早年经历及家庭介绍

王宝强,1984年5月29日出生在河北省邢台市在一个贫寒的家庭里,在童年时期不被别人关注,在母亲的记忆中,王宝强的衣服都是他哥哥姐姐穿剩下的。王宝强因为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才萌发了想要演电影的想法。

6岁开始习武,8岁至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在少林寺里,入门最初3年是基本功练习。冬季在凌晨5时起床跑步,夏季则提早至4时。周一和周二是素质训练,从少林寺跑到登封市区,再返回来,几乎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早上做完基本训练,下午还得学习文化课,晚上再将当天的训练内容复习一次。在少林寺的6年中,王宝强只在过年的时候回过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