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这段时间张雪迎在娱乐圈里面是被黑的比较惨的一个女明星了,其实在以前来说她的人还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因为光看它的长相,就觉得她是一个比较乖巧的一个女孩子,但是后来大家觉得她并不是这样的。张雪迎胡辣汤是怎么回事?张雪迎因为一碗胡辣汤而被黑始末曝光。

而且现在他在娱乐圈里面也似乎不怎么受大家的欢迎了,她的粉丝相对来说也没有以前那么多了,其实都是因为她之前跟秦俊杰两个人在一块的时候没有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当时他们两个人在拍戏的时候,秦俊杰已经在吃着一碗汤了,张雪迎过来就拿来喝了,其实这对明星来说也是非常的不好的。

其实这件事情就拿到普通人当中来说也不会这样子,怎么可能两个人关系不怎么熟悉的时候就会喝同一碗东西,而且当时他们喝的是胡辣汤,即使是普通朋友也不可能会用同一个碗吃东西的,然后他们两个还是异性,而且当时他们两个还没有在一起,也难怪会被网友黑她。

虽然说她后来已经澄清了这件事情,他说他跟秦俊杰两个人之间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当时秦俊杰是跟杨紫在一起谈恋爱了,所以就很容易引发误会,即使她解释了很多网友也是不会相信这件事情的。很多网友觉得他其实是想跟秦俊杰在一块的,有那么一种意思。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