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结婚4年,婚后迎来儿子小海绵诞生,但夫妻俩最近却因鲜少公开同框,在社交网站上也没有互动,频频被曝出婚变,她近日接受专访时,则罕见地松口回应传闻,更分享和儿子的日常。

Angelababy专访中聊起照顾儿子小海绵的日常,从孩子喜欢的游乐园到体验过的亲子餐厅都如数家珍,她更透露儿子最近喜欢滑雪和游泳,更直呼:现在每天不看到孩子还是会特别想,只要休息就想着要陪他。她也为了陪伴孩子刻意调整了工作节奏,我小时候曾经很希望能有人陪我一起扮演美少女战士,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在他还小的时候不让他错过这种陪伴的快乐。

而Angelababy和黄晓明频闹婚变,她也针对网路上离谱的传言做出回应,都会直接当成笑话发给团队的人看。其中有些谣言甚至写得跟剧本一样,但这些离谱的东西不断疯传,以讹传讹也会有人相信,她表示有一些刚认识的朋友就会问她是不是真的,让她相当无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