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一直都是一个行动派,不管是和冯绍峰结婚还是生子她都丝毫没有顾虑,而在她这没有任何团队宣传的一年多的日子里,赵丽颖仍旧凭借自己的人气占据各大热搜榜前方。这些都足以看得出赵丽颖给观众带去了多么深刻的印象!

赵丽颖复工时间公布,赵丽颖什么时候复工,赵丽颖复出照片

赵丽颖复工时间官宣

如今赵丽颖重新出山,相信她一定能够给观众和粉丝带来更加震撼人心的作品。都说“为母则刚”,而已经升级为妈妈的赵丽颖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又会有多少美好的变化呢?小编表示真的好期待啊!

赵丽颖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里的劳动楷模,几乎每年都有她的热播剧。虽然身为一线明星但是赵丽颖为人低调,也很少有关于她的绯闻。但是就在去年,赵丽颖却给了粉丝“致命一击”,她突然宣布和冯绍峰已经领证结婚,这让不少粉丝都表示怎么这么突然!而随后赵丽颖几乎很少出席任何公开活动,几个月后她发博“知否知否,一家三口”证实自己生子的消息。而赵丽颖也将近一年左右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近日,赵丽颖工作室宣布8月22日赵丽颖将正式复出!

赵丽颖复工时间公布,赵丽颖什么时候复工,赵丽颖复出照片

赵丽颖复工时间官宣

赵丽颖虽没有背景,但是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从不知名的十八线演员成为了如今可以独挑大梁的当红花旦,其中付出了多少的汗水或许只有她自己知道。当初赵丽颖凭借《新还珠格格》走入观众视野,但是随后却没有人对她有太多关注。

而《陆贞传奇》的播出让赵丽颖火了一把,在她不出名时曾有导演劝她去整容,原因是娱乐圈“不需要包子脸”,然而赵丽颖用自己的行动和实力向所有人证明努力是多么重要。赵丽颖在感情方面一直没有任何绯闻,直到她突然宣布和冯绍峰结婚许多粉丝都表示很震惊,网友们都表示“我的女神竟然就这样嫁人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