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不久前,王一博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手机号码被泄露了,并呼吁大家不要干扰自己的生活。

王一博手机号泄露怎么回事? 王一博手机号多少被谁泄露的?

王一博手机号泄露怎么回事? 王一博手机号多少被谁泄露的?

这件事还被冲上了热搜,看到这件事,我不禁发问,明星还有没有隐私?追星的背后还有没有底线? 现在是信息化高度发达的时代,人们走到哪都会带上手机,QQ、微信等简易方便的聊天通讯工具使得人们的交流变得日益频繁,信息的传递也变得十分迅速. 因此,只要一个人把王一博的手机号码泄露出去,知道的可能就是成千上万个人,试问哪一个电话号码每天会接到这么多电话?这样简直会把这张电话卡打“爆”. 更有甚者,用人家的电话号码去登录软件,你们知道这样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影响吗?登录软件肯定会收到验证码,我想现在王一博的手机肯定是嗡嗡作响. 这就是明星,你们所谓的爱豆,你们是真的爱他吗?爱他你们还会这样去干扰他的生活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每一个人都不希望被打扰! 这些无底线脑残粉不理智所造成的后果就是,导致王一博电话号码都需要换一个,严重影响了艺人的生活.

王一博手机号泄露怎么回事? 王一博手机号多少被谁泄露的?

这是一位艺术家用来讽刺盗窃他人信息以此来监视他人的一幅漫画,如此的生动形象,试问哪一个想在别人的监视下生活?

这件事件,表面上看是人们的自我意识不高,不知道尊重他人的隐私,实际上,往深层讲,是因为许多互联网公司对用户个人信息的不重视,往往以泄露用户信息来谋取巨利。

王一博手机号泄露怎么回事? 王一博手机号多少被谁泄露的?

之前传的很火热的脸书大规模用户信息泄露事件,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数据泄露事件暴露了至少5000万用户账户的数据.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而这些信息又被传到哪里?只有公司管理层知道. 而这对其公司的影响就是,名誉大打折扣,同时脸书还需要为用户数据外泄支付50亿美元罚款.《纽约时报》说,这将是迄今为止美国联邦政府对科技公司开出的最高罚单. 从脸书事件透射出来的就是作为用户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作为公司要保护好用户的隐私,作为监管机构要严格监管好,以防隐私泄露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