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芒果TV推出的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一季已经正式收官,第一季的首发阵容是杨幂、邓伦、黄明昊、魏大勋、谢依霖和张国伟,但因为张国伟是运动员的身份,所以录到一半就被迫退出了,好像张国伟还因此遭到了惩罚。

这也是为什么,后面几期一直都没有张国伟的原因。

《密室大逃脱》第二季依旧是原班人马,张国伟能否回归成谜

在第一季的最后一期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第二季《密室大逃脱》依然由原班人马担任嘉宾。那么问题来了,“密逃六子”真的可以凑齐吗?张国伟难道第二季就可以参加了吗?

这个是一个未知数,在小编看来张国伟几乎是没有可能继续参加第二季的。

《密室大逃脱》第二季依旧是原班人马,张国伟能否回归成谜

3月14日,一份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发布的《关于对张国伟违规参加商业活动的处罚决定》在网上曝光。

内容称,经查实,跳高运动员张国伟在未经国家队批准的情况下,在2月底3月初两次编造理由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严重违反队规,干扰了正常备战管理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

《密室大逃脱》第二季依旧是原班人马,张国伟能否回归成谜

后来张国伟遭到了严厉四项处罚,第二季《密室大逃脱》要在明年才播,但我觉得张国伟应该是没有机会去了。

所以说,第二季能够保留下来的应该只有“密逃五子”,至于另外一个体力担当,可能会另找嘉宾。

《密室大逃脱》第二季依旧是原班人马,张国伟能否回归成谜

但也不排除张国伟明年获得批准参加综艺的可能性,毕竟傅园慧、张继科都参加了,而张国伟也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