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嗯哼幼儿园毕业

这几年,随着亲子节目的热播,不少星二代萌娃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其中杜江霍思燕家的儿子嗯哼就是其中之一,嗯哼先后参加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以及《妈妈是超人第三季》的录制,因为可爱的脸蛋和活泼的性格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

嗯哼幼儿园毕业什么情况?嗯哼几岁了自称对未来很困惑

6月13日,霍思燕更新一条动态,分享了两张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霍思燕表示今天是嗯哼幼儿园毕业的日子,面对暑假和即将到来的小学,嗯哼表示很难过,不舍得老师,又有点对未来的困惑。看来,小小年纪的嗯哼情感还是很丰富的啊,明白离别的伤感。而且已经会想到未来了,人小鬼大也太萌了吧?

嗯哼幼儿园毕业什么情况?嗯哼几岁了自称对未来很困惑

嗯哼几岁了

嗯哼大名杜宇麒,今年五岁了,2013年9月19日上午9点出生于北京,演员杜江与演员霍思燕之子。

霍思燕晒出的照片中,霍思燕搂着嗯哼脸贴住他的头,而嗯哼则伤心地窝在妈妈怀里寻求安慰,难过的小表情让人心疼。不过相对于母子俩的悲伤,一旁的爸爸杜江反倒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手里拿着皮卡丘的画,大张着嘴巴笑,表情十分搞怪。

嗯哼幼儿园毕业什么情况?嗯哼几岁了自称对未来很困惑

面对人生即将进入另外一个阶段,嗯哼似乎一时间很难适应哦。一直窝在爸爸妈妈中间,离愁情绪始终挂在脸上。而爸爸妈妈则一副欢乐的样子,实在好笑。

嗯哼幼儿园毕业什么情况?嗯哼几岁了自称对未来很困惑

转眼间,嗯哼就已经长大了。想起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嗯哼还是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宝宝,现在已经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小男孩了。不仅会踢足球,还会打网球,十分阳光。

嗯哼幼儿园毕业什么情况?嗯哼几岁了自称对未来很困惑

早前,和爸爸一起去打网球的时候还会给自己的视频配上“疯狂”的音乐,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审美。希望嗯哼尽快克服各种情绪,信心满满地在未来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