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郎朗辟谣妻子传闻怎么回事

10日上午,郎朗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近日传闻,称少数自媒体为博眼球争流量,罔顾事实,对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的个人成长经历与家庭背景进行了毫无依据的捏造与诽谤,将吉娜·爱丽丝的德国亲生父亲诽谤为“继父”,郎朗方要求其删除相关内容,并将追究法律责任。

郎朗辟谣妻子传闻怎么回事?郎朗老婆Gina Alice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据网络消息称,郎朗的妻子是一个出生于德国的德韩混血(所以看上去其实很像中国人),今年24岁,名叫GinaAlice(郎朗老婆颜值和童年照),1995年出生于德国。更重要的是,GinaAlice(当吉娜·爱丽丝)也是一位钢琴爱好者,4岁就学钢琴,8岁起开始在公开场合进行钢琴独奏演出,在钢琴方面的造诣虽比不上郎朗,但也已经足够优秀了。

据了解,其实郎朗比她的爱妻整整大了12岁,郎朗出生于1982年,而妻子是1995年出生;虽然年龄间有些差距,但两人都有共同的爱好,作为同行,有太多太多的共同话题。虽然郎朗并没有公布两人的相恋过程,但网少猜测到,也许就是因为有共同爱好与话题,才导致郎朗在德柏林的时候,唯独对她情有独钟吧。

郎朗辟谣妻子传闻怎么回事?郎朗老婆Gina Alice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郎朗辟谣妻子传闻原因

刚刚,郎朗工作室发声明辟谣传闻,称少数自媒体对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的个人成长经历与家庭背景进行了毫无依据的捏造与诽谤,将追究法律责任。

郎朗辟谣妻子传闻怎么回事?郎朗老婆Gina Alice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9年6月2日,国际着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先生与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女士在法国巴黎举行盛大及浪漫的婚礼,获得广大主流媒体的积极关注与广大网友的真挚祝福,但与此同时,网络媒体中也出现了一些无中生有的不实报道,少数自媒体账号为了搏眼球、争流量,罔顾事实,对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女士的个人成长经历与家庭背景进行了毫无依据的捏造与诽谤,将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女士的德国亲生父亲诽谤为“继父”!少数自媒体这种丧失媒体道德底线的行为,不仅对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女士本人,也对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女士的亲生父亲以及丈夫郎朗先生及家人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及伤害,也已经 触及相关法律底线。

基于上述事实,郑重声明如下:

郎朗辟谣妻子传闻怎么回事?郎朗老婆Gina Alice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