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迪士尼畅畅是男是女

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员畅畅是女生,是个帅气的小姐姐啦!因为短发加上酷酷的装扮,所以很多人开始都以为畅畅是小哥哥,其实熟悉的小伙伴都知道其实是小姐姐。畅畅经常出现在抖音网友们的视频里,穿上工作服,戴上墨镜,认真工作的畅畅真的是魅力值蹭蹭涨,如今不少人都自觉成为畅畅粉丝,前往迪士尼就为了看畅畅本人一眼。

网红畅畅是干什么的

上海迪士尼花车巡游领班。想看畅畅的小伙伴,注意观察上海迪士尼花车巡游哦,基本上都可以遇到畅畅的。畅畅本人其实很爱笑,很温暖,只是戴着墨镜的外表看上去很酷酷,高冷范而已。你跟畅畅打招呼的话,她会对着你微笑,很配合镜头的哦!

谁能想到现在不少小伙伴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其实是去看畅畅的呢?根据网友提供资料显示,畅畅此前去奥兰多工作过,回来又在迪士尼,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且现在又得到那么多人喜欢,真的是人生赢家啦!

很多人担心畅畅走红之后会迷失自我,但如今畅畅依旧认真工作在前线,与以往的不同也只有对粉丝更加热情,上镜更加自然而已,并没有什么其他。另外,这里也提醒各位喜欢畅畅的粉丝一句,喜欢畅畅没有错,但不要过分打扰人家的工作哦,毕竟畅畅是作为工作人员的身份,与大众熟知的网红还是有些许差别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