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油腻是什么意思

油腻的意思是,形容某人不清爽、不体面、不优雅,就算不胖,言行举止、气质也会让人感觉难受、腻味。

油腻是什么意思,油腻是什么梗,说男生很油腻什么意思

“油腻”这个词最常见的两个相关词组,一个是饭圈中常见的“油腻小生”一词,常常形容一些油头粉面,很爱耍帅,让人有点腻味的小鲜肉。另一个词就是最近很火的“中年油腻”一词,多指代那些油腔滑调,世故圆滑,不修边幅邋遢不堪,没有真正的才学和能力又喜欢装逼吹嘘的中年人。

油腻是什么意思,油腻是什么梗,说男生很油腻什么意思

油腻是什么梗

“油腻”这个梗爆红网络的原因是上面提到的“中年油腻”梗,具体出处为微博博主@ 胖虎鲸发的一条中年男性去油腻步骤博文,具体走红时间是在2017年的10月24日。

油腻是什么意思,油腻是什么梗,说男生很油腻什么意思

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1,嘴甜。甜能解腻。2,事儿少。3,不混圈子。世上没有清淡圈子,都油腻。4,凡事最多说三点。说多了腻歪。

如果想要改变这种油腻的感觉应该怎么办,首先你可以在外形上做些改变,不要变的邋遢或者化妆,其次就是不要吹牛皮口嗨型都不可以,是什么身份就做什么身份的事情,争取脱离油腻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