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继科景甜真的分手了吗

张继科和景甜今年来一直被传分手,而且两人的互动非常少,甚至情侣头像都换了,看起来似乎是真的分手了。不过,两人并没有对此作出什么回应,具体情况还是静观其变吧。

张继科景甜真的分手了吗?景甜卖掉了和张继科的情侣帽怎么回事

说到张继科,人们不免想到的便是奥运冠军,这个为国家挣得无数荣誉的大男孩,似乎生活中也比较的低调,而唯一的高调便是和女演员景甜的恋情。两人首次被爆出恋情,是因为两人海边牵手被拍到,而且张继科还为景甜写了一首“藏头诗”来表白女神,也为了纪念他们的这段感情。

张继科景甜真的分手了吗?景甜卖掉了和张继科的情侣帽怎么回事

但是近日却有网友发现,两人的恋情似乎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原因是张继科在自己的粉丝后援团中提到,请注意他的微信头像,言外之意便是曾经和景甜的情侣头像已经被换掉,也是默认了两人已经不再是情侣的关系,但是因为没有正面回应此事,这也让粉丝们纷纷的猜测两人的关系。

景甜卖掉了和张继科的情侣帽

就在景甜和张继科分手传闻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作为女方的景甜也没有正面回应此事,反而是有网友发现了她将曾经和张继科的情侣帽子被卖掉了,要知道这顶帽子他们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戴着,也就从侧面表明两人如今已经不再是情侣关系,这无疑也是为两人的分手再添一实锤。

张继科景甜真的分手了吗?景甜卖掉了和张继科的情侣帽怎么回事

都说文体不分家,作为体育界的颜值担当,张继科也曾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而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还是和景甜的恋情,而突然在520这天频频和粉丝互动,看起来很闲,要知道这个节日很多情侣都在忙着过情人节,或者表白爱人,而他们却再次没有互动,这也印证了两人的分手传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