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超级悬疑推理探案网剧《绅探》在网上热播中,该剧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的上海滩,剧中多起烧脑悬疑案件接踵而至,主人公罗非和秦小曼共同深入揭开这些离奇案件的背后真相。每当有新案件发生时,剧迷们便又要开始讨论凶手是谁了。可以确定剧中最大的反派是captain,此前“彼岸花事件”的背后操纵者便是此人。不过大伙都有个疑问,captain理应被罗非关进监狱了,缘何captain还能策划杀人案,除非captain不止一个人。那么绅探到底有几个captain?下面跟着抖转新影一起来了解下吧!

绅探captain到底有几个?杀死小鹿的人真的是captain吗?

《绅探》中男主罗非和captain有血海深仇,他亲眼看到妹妹死在其手中。罗非痛击captain并将其打入监牢,可是近期不少凶案都指向和captain有关。

绅探captain身份背景介绍

自从小鹿死后,大家都好奇captain怎么悄无声息杀死小鹿的?到底有几个captain?事实上,captain自始至终只有一个,被罗非关进监狱里的那个是冒牌货,也就是真正captain的替罪羊,不过当年杀死罗非妹妹的确实是假captain,他也是听从captain的指令。

真的captain现在还逍遥法外,建立属于他的毒品帝国 ,肖朗等人偷偷贩卖毒品就是captain的杰作,夏露娜因为知道了这个秘密才被灭口,小鹿眼睁睁看着姐姐死在自己面前,那种感觉生不如死,直到小鹿长大,他决定为姐姐报仇。

绅探captain到底有几个?杀死小鹿的人真的是captain吗?

小鹿杀死了肖朗等人,在罗非的劝说下选择自首,没想到被人陷害身亡,他留着最后一口气写下captain的名字,罗非不相信captain还有能力出狱设计这么完美的计划,后来才知道牢里的captain并不是真的captain,所以接下来罗非最重要的任务是找出captain,阻止他再做伤害人命的事情。

Captain的真实身份是心理医生霍文斯,谁也不敢相信,斯斯文文的他隐藏那么深,还能泰然自若待在罗非身边,表面上他是帮助罗非破案,事实上霍文斯是想监视罗非的一举一动,对他来说,罗非就是最大的对手,他们俩最后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可见captain心机深沉,多么狡诈阴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