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晶晶怀三胎是男是女

据港媒最新消息,4月26日早上还在传的郭晶晶怀三胎的消息不仅得到了求证,而且直奔大结局,原来郭晶晶不是怀孕肥而是产后幸福肥,公公霍震霆向媒体证实郭晶晶于2019年1月1日已经诞下第三胎,是位小公主。

记者进一步询问那郭晶晶霍启刚现在是一儿两女喽?霍震霆肯定的回答是的。

郭晶晶怀三胎是真的吗?郭晶晶三胎产女什么情况?(2)

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了婚礼。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为霍启刚诞下一名男婴,17年4月24日,郭晶晶诞下第二胎女儿。

郭晶晶怀三胎是真的吗?郭晶晶三胎产女什么情况?(2)

现在第三胎又收获一枚小公主,一家五口的生活不要太幸福啊,不想公布也是想低调怕影响郭晶晶休息吧,郭晶晶霍启刚结婚后,一直琴瑟和鸣,对儿子女儿的教育也尽心尽力,生三胎是常理中的事,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