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复仇者联盟4哪些英雄死了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结局,钢铁侠和黑寡妇死了,幻视和洛基没回来,其他人基本复活。

复仇者联盟4结局哪些英雄死了?复联4洛基会复活吗

《复仇者联盟4》结局真的令人意犹未尽。相信很多人在电影上映之前都是猜测美国队长死了,但结果却变成钢铁侠死了。钢铁侠的死超过了众多人所能承受的痛,因为大家的心理建设都是美队会死,几率比较大,准备好看美队就义的过程,但是结局真的让人万万没想到。

在钢铁侠的葬礼上,镜头也特别有意思,它所拍摄到的人,都是一部电影的演员阵容,《钢铁侠》,《无敌浩克》,《雷神》,《美国队长》,《银河护卫队》,《蚁人》,《奇异博士》,《蜘蛛侠》,《黑豹》,《惊奇队长》。每一部都是构成漫威电影的关键。也正因为有他们,才有最终的《复仇者联盟4》。

复联4洛基会复活吗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洛基最后没有回来。

复仇者联盟4结局哪些英雄死了?复联4洛基会复活吗

化成灰烬的角色全部复活,包括洛基 、蜘蛛侠、鹰眼、蚁人、奇异博士、星爵、尼克局长等等。

美国队长最终选择卸任,把美国队长的盾牌交给了山姆。而他也可以退休了。无论是演员本身还是作品本身,美国队长退役也就是意味着初代复联的结束。钢铁侠的死,以及寡姐的死,也意味着初代复联的散场。这或许就是一个必定的结局吧。

复仇者联盟4结局哪些英雄死了?复联4洛基会复活吗

《复联4:终局之战》标志着漫威宇宙的第三阶段告一段落,并非所有演员都能进入下一阶段的电影中。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故事已经非常完整,因此观众们猜测他们退出舞台的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