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韩国艺人朴有天深陷吸毒门事件中,不少网友也都在关注着这事。不过这事有些戏剧性,原本朴有天被检测尿液是阴性的,这意味着他是没有吸毒的,但是近日毛发检测却测出了阳性,这一个弯拐得网友差点跟不上节奏。阳性的话就意味着朴有天是有涉毒的,这让他的粉丝都非常伤心。事情爆出以后,朴有天就被经纪公司解约了,朴有天退出演艺圈的消息也上了热搜。那么,朴有天吸毒真相到底是什么?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朴有天退出演艺圈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前段时间朴有天被前女友黄荷娜曝光吸毒,朴有天随后召开发布会否认吸毒。但23日晚,朴有天被曝毒品检测阳性反应,消息曝光以后,朴有天粉丝纷纷表示无法接受,感觉一直被他欺骗,要求朴有天退出娱乐圈。

粉丝在声明中指出“得知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在针对朴有天的毒品检测中测出阳性反应的消息后,我们难掩惨痛的情绪,发出要求其退出的声明”“朴有天在早前的记者招待会上曾经说过,‘我绝对没有碰毒’,我们相信了他迫切的控诉,在早前11号还曾经发出过支持他的声明,可最终却只是再次给粉丝留下了伤痛”。

粉丝表示“现在事态已经发展到了我们无法再对他进行应援的地步,朴有天站所有人在此强烈向经纪公司请求朴有天退出”。

朴有天退出演艺圈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早前在16日的时候,京畿道南部警方调查队曾对朴有天的住所、手机等物品进行过搜查,那时根据他的供词来说,并没有让人值得可以怀疑的地方,而且朴有天还很配合警方的调查,初步检测还是阴性未吸毒,那时让粉丝和网友对他的遭遇是持同情的态度。

不过,由于警方的慎重起见,还是委托了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进行精密的鉴定,本来这个结果据说要在三个礼拜左右出来的,而在今天却突然爆出消息朴有天的身上的毛发和体液已经有了结果,而这个呈阳性的结果有点让人哗然了。

朴有天退出演艺圈怎么回事?朴有天为什么退出演艺圈?朴有天吸毒真相

萝萝萝萝萝___卜 : 退出演艺圈以后就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吧!

YE妞 : BD已经让他精神错乱 自己说的谎自己都相信了 看他的脸他的状态说他没XD谁相信呀 他之前几次去警察局调查 都是以身体不适啥的提前离开 看来是毒瘾犯了吧

小王今天早睡没 : 不是他的粉 我总觉得他被人搞了

石头城里的小丸子 : 曾经唯一的男神[拜拜][拜拜][拜拜]再无爱豆

秋天的叶子anna : [笑cry][笑cry][笑cry][笑cry]还是不承认自己吸毒,说可能脱毛过程掺进别的毛发?

潇小鱼 : 粉丝们请继续洗,我看你们洗到什么时候

MissLiu刘小姐 : 唉,他的电视剧我挺喜欢的,这又咋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