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姚贝娜和刘欢什么关系

贵人关系,但在外界看来两人是师徒关系。姚贝娜参加《中国好声音》与恩师刘欢相识,刘欢十分赏识这个爱徒,其中姚贝娜的代表作《红颜劫》是刘欢为电视剧《甄嬛传》量身打造的主题曲。姚贝娜生前曾说,刘欢真不是她的老师,是她的贵人。如此评价,看的出姚贝娜对于刘欢老师的尊敬之情。有媒体记者采访姚贝娜的时候,问她她和刘欢是不是师徒关系,她坦言说刘欢老师躺着也中枪,两人并非师徒关系,因为之前她和刘欢从来都没有交集,知道录《甄嬛传》的《红颜劫》在录音棚里她第一次见到刘欢老师,两人才算是第一次合作。

姚贝娜是谁的学生

有爆料称姚贝娜是刘欢的学生,不过姚贝娜本人表示刘欢是其生命中的贵人。虽然不是刘欢正式认的徒弟,但是刘欢对天赋异禀才华横溢的姚贝娜十分珍惜,尤其是得知姚贝娜去世的消息之后更是痛心疾首。提到刘老师的爱徒,想必除了好声音上的几位弟子之外,很多人都能想到姚贝娜,她深得刘欢赏识,一提到她就赞不绝口,算得上最特殊的一位弟子了。不过确切来说,她也不算是刘老师的弟子之一,而是她生命中的贵人。她虽然参加过好声音,但是导师却是那英,因为那届没有刘老师。当她受到关注后,不少人都说她其实是刘欢的弟子,她也曾担心刘欢被此事困扰,亲自打电话给刘欢,向其爱人道歉。

虽然澄清了是师徒关系,不过姚贝娜和刘欢老师也是有过非常经典的合作的,这其中要提到一个人,那就是捞仔。姚贝娜00年的时候进入中国音乐学院学习民歌唱法。02年的时候被捞仔老师发现,之后便被邀约合作,后来将她推荐给了欢哥和三宝等人。他们在知道姚后如获至宝,05年的音乐剧就邀请她去当主演,这也是她进军歌坛的第一部重要作品,欢哥也是通过这一次才真正认识到她的不凡实力。

刘欢是被姚贝娜的声音打动,姚贝娜的才华和精彩表现给刘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世人惋惜的是,14年的姚贝娜被查出癌症复发并转移,她一直都在坚持演出,直到和刘欢合作不久,才入院接受治疗。两个月后的15年1月,她最终带着不舍和遗憾,离开了人世,刘欢知道此事后痛心疾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