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爱豆”是什么意思,还从来没给我大家透露过其实我的小名叫豆豆,长大以后鲜少有人这么叫我,后来认识了一女孩整天“爱豆”爱豆的喊,我感觉这辈子遇上了真爱,喜欢这种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的妖艳贱货,看来我也要给人女孩一个交代了,毕竟都这个明目张胆的表白了,后来才知道是我太自作多情了,她爱的豆不是我!我暗自发誓,一定要给给全天下的叫“豆”的人一个忠告,不要像我一样成了个逗比,一起来看看吧: “爱豆”是什么意思 “爱豆”的英文单词“idol”的谐音,是偶像、崇拜对象的意思,成为广大追星族的惯对偶像的惯用成为,首当其冲是迷妹们的常用热词。

爱豆是什么意思什么梗,饭爱豆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爱豆”发展经历

爱豆一词虽然一直以来在粉丝圈中广为流传,但是最近被大家所提及也是因为网红papi酱拍的小视频里面常提及“爱豆”一词,还以此为主题发了一则“所谓爱豆就是心灵支柱”的视频,#papi酱的爱豆是谁#一度霸占热门搜索榜。该视频引起很多追星族的共鸣,但也让不追星的人一脸懵逼,不算是理解的不理解的,该词至此也常被人所提及。

爱豆是什么意思什么梗,饭爱豆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犯贱志的倾力打造的国民爱豆一剑,凭借其平平地相貌和身无所长的技能,收到了广大朋友们的热烈追捧,纷纷以砖头捧场!

虽然大家很多人爱吐槽部分极端追星人群为脑残粉,这个词跟大家根本沾不上边,难道波多野结衣、天海翼、吉泽明步、大桥未久...等等启蒙老师不是你们的快乐崇拜么,一日为师终身为爱豆!

爱豆是什么意思什么梗,饭爱豆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