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确定复出是真的吗

据外媒报道,范冰冰确定参演好莱坞动作大片《355》,这是范冰冰税务被查后首次复工,范冰冰在电影中饰演国际女特工,另外四位饰演女特工的也都是好莱坞巨星,不得不说范冰冰这次的资源真的很厉害。

近日,外媒《综艺》的一篇独家报道吸引了中国影迷们的关注,范冰冰被曝确认复出,她将会出演一部名为《355》的国际动作大片。消息源透露,电影《355》将于2019年内开机,具体的开机日期与细节有待公布。

《355》是一部动作巨制,讲述了5位国际女特工故事,演员阵容除了范冰冰,还有杰西卡·查斯坦、露皮塔·尼永奥、玛丽昂·歌迪亚和佩内洛·普克鲁兹,都是大家熟悉的好莱坞女星。

此前《355》的导演金伯格曾在外媒Collider的采访中透露了范冰冰将会继续出演这部电影,“(原始5位女演员)她们不只是有兴趣,而是承诺了要演这部电影”,目前该片也正在挑选男演员的阶段。

去年的戛纳电影节,电影《355》就宣布了国际女星联手出演的劲爆消息,当时5位演员集体亮相,气场十足,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范冰冰确定复出是什么情况

《355》目前已经确认是她在漏税风波之后第一部开机的电影,不过在去年五月已经杀青,由她参与演出的电影《她杀》已经正在制作中了,预计今年能够上映。在这部电影的主演海报中,范冰冰仍在当中。

范冰冰自从漏税风波过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了。但是近期有关她的消息频频传出,先是说她已经准备退出娱乐圈,好好的经营自己美容院的事业,随后又传出她即将拍摄好莱坞电影的消息,看来她的事业心依旧还是很重。

早在一星期之前好莱坞《355》的导演就已经表明,范冰冰依旧还是会参与电影的拍摄,而且剧本已经准备好了,各大主演都非常满意,目前剧本正在后期的润色中。这部电影还是和原先的计划一样,启用来自五个不同国家的女演员。

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中,《355》的导演就为本片造势说会有令人震惊的演员阵容。但是在10月份范冰冰因为税务关系,国外的媒体就表示该片的制片人极有可能解雇她,并说:“如果她没有让政府、已经观众们满意,那么就会换人。"看来目前片方已经不准备炒她鱿鱼了,先不管她的风评怎么样,目前她的人气、热度确实在国内很难找到一个能和她相提并论的。

不过她的税务问题依旧对《355》这部电影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华谊已经宣布不会对本片进行投资,与本片已经毫无关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